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我区积极组团参加2021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加强我区与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市区的联系,合作优化通道运行条件,加大通道对产业链、供应链支撑作用,1013-15日,自治区政府口岸办公室组织中卫市物流和口岸办公室、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以及宁夏嘉里互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陆海新通道运营宁夏有限公司、宁夏新华物流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和企业参加了“2021年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物流博览会)。

我区以“融入新通道、发展新经济”为主题,设立“宁夏建设丝绸之路物流通道和跨境贸易枢纽发展规划和成果展”,全面展示我区在口岸通道建设、物流枢纽、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的规划、阶段性成果以及我区口岸企业的形象、服务方向和范围等吸引了西部(重庆)物流园、四川广运集团、重庆巴南公路物流基地、新疆国际陆港等一批参加展会的知名企业前来参观,加深了业界对宁夏口岸建设和发展的全面了解。我区参展单位和企业也主动寻求合作,积极洽谈对接,取得了积极成效,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与重庆德瑞科技集团公司就推动发展智慧货运物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宁夏公铁国际班列运营公司与华远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华恒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诚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华贸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就开展国际货运班列货源组织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宁夏良运口岸发展有限公司就建设农副产品集散中心、进口跨境电商公共监管中心及智能牧草工程项目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重庆物流博览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主办,以“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共享西部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展出面积23000平方米,设有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川渝物流与交通合作发展、中欧班列及多式联运、长江黄金水道物流与交通四大主题展区和物流园区、供应链金融、冷链物流配送、航空物流枢纽和口岸货运等四大专业展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