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宁夏商务厅组织召开上海亿航公司智能无人机应用及西北运营基地建设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4月13日,自治区商务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全球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领军企业—上海亿航智能科技公司召开对接座谈会就载人交通、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领域全方位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推动无人机智能应用西北区域总部项目合作。自治区旅投集团、银川市投资促进局、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亿航智能科技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在宁投资合作意向等情况;自治区商务厅、旅投集团、银川投资促进局、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围绕旅游业务开发合作、智慧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和要素保障等方面分别作了介绍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有关合作意向。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围绕达成的合作意向,积极推动上海亿航智能科技与自治区旅投集团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搭建无人机旅游体验平台,以打造新的旅游商业模式为重点,开展旅游资源开发和利用合作;推动与银川市在载人交通、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领域合作;协调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做好项目落地各项要素保障,全力推动亿航智能科技无人机智能应用西北运营基地项目建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