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八闽亲人 中阿博览会跨过千山万水来寻你了

  发布时间:2020-09-27

    八闽亲人,想必你已经非常熟悉我了,所以,我也希望和你再续前缘!
2017年,也是闽宁合作21周年,你作为主题省亮相第三届中阿博览会,代表团深度参与、积极作为,有利地推动了宁夏与福建、福建与阿拉伯国家的经贸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让来自全世界的观众见识了福建品质,福建主题省也成为了第三届中阿博览会的颜值封面!
图为2017中阿博览会福建主题省开馆仪式
来而不往非礼也!
2020年9月25日,中阿博览会暨宁夏优势产业推介对接会千里迢迢来拜会你了,再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中阿博览会暨宁夏优势产业推介走进福建。
你有你的福州寿山石工艺品,我的经过数亿年洗礼的贺兰石也颇有雅趣!
都说“红配绿”俗气,但福建老大哥的茶叶和宁夏小老弟的枸杞泡在一起,简直绝了,吸粉老中青!
这次来福建,就是想你了!
我们这次来的110家企业的小伙伴都拿出了珍馐美馔,盐池滩羊、枸杞、八宝茶……
关系好,也不能贪杯,更要厉行节约,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品鉴会已经准备好了,你不用跋山涉水,就在家门口,我有酒,你有故事,一起品品!
9月26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品鉴会在厦门举办,与会嘉宾正在品尝宁夏葡萄酒。
24年的肝胆相照,怎能忘却,想起了那句话:武夷山六盘山山山相连,闽江水黄河水水水相融!
国家使命,宁夏担当!
2021年,我们欢迎福建省能够继续支持和参与在宁夏举办的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回顾以往,我们成功举办了3届中阿经贸论坛和4届中阿博览会;四届大会签约项目共计830个,签约金额8025.71亿元,在国际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得到了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一带一路”国家的广泛认同。
硕果累累的经贸盛会坚定了我们办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的决心!
火车一响,黄金万两;飞机轰鸣,合作共赢。
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宁夏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和商埠重镇。
相知千年丝路,共享发展成果。
中阿博览会的成绩单已有你的一份功劳!
此次千里之约,也是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在沿海地区的首请省份,海风吹绿六盘山,期待着再次与你相拥!
你肯定舍不得缺席,因为在宁夏人心中永远留着一个最重要的位置给你!
在此也借助福建优势,热忱邀请全球的企业家朋友参加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共同深化经贸合作,共同开拓“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分享开放成果和红利。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