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宁夏金积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复工复产“牛劲十足”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19日,春节假期刚过,宁夏金积工业园区部分企业便相继开工。各企业车间,工人们抢工期、抓进度、忙生产,沉浸在“赶工”模式中,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在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春节期间,该公司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2月份,该公司超额完成既定目标,达成了春节后首月“开门红”的任务目标。目前,该公司80%的员工已到岗。

大年初四,吴忠市方圆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作业。车间外,一辆辆货车正在装货,一派繁忙景象。“春节期间,我们虽然上班比较早,但是公司给予我们家人般的温暖与鼓励,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公司。”该公司员工纳宝玲说。

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吴忠市方圆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订单有所下滑,通过调整管理结构,销售人员亲自上门与超市、企业对接,推出新产品,调整产品价格,提高服务等措施,使得订单量逐渐上升。“现在,我们企业上下一心、士气高昂,对未来充满希望。”该公司总经理岳茹信心十足地说。今年,该公司市场销售前景好,食品产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实现了“开门红”,也为实现全年生产目标和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助力园区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宁夏金积工业园区多措并举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力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