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大武口区研究部署重点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近日,石嘴山大武口区推进重点特色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大武口区重点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推动重点特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会上,大武口区推进重点特色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大武口区重点特色产业工作推进情况;各包抓领导分别汇报了各产业及专业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市重点特色产业发展要求,坚定不移地推动大武口区相关产业发展;要坚持产业引领,提升发展效益,突出主导产业,抓好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业两大产业,提高优势特色产业的集中度和核心竞争力;要强化项目建设,招引项目、建设项目,以项目高质量增长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招商引资,统筹区位、土地、人力、产业基础等资源要素,为发展蓄能增力;要坚持市场导向,推进品牌化经营,强化品牌意识,注重品牌培育,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要强化责任分工,加强对重点特色产业推进工作的领导,统筹抓好规划方案制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