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首批进口500吨美国苜蓿草顺利通关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1日,由宁夏富海物流有限公司与宁夏嘉里互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合作进口的苜蓿草经石嘴山海关报关查验进入石嘴山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启动了苜蓿草进口保税业务。

据介绍,该批从美国进口的优质苜蓿草有500吨,蛋白含量20%以上,货物通过海运抵达天津港后,汽运至石嘴山保税物流中心,之后将分销至宁北蒙西地区牛、羊养殖企业。

“近几年,宁夏及内蒙古周边奶牛、肉牛养殖量逐年增加,受自然条件及现代化种植技术缺乏等条件限制,地方苜蓿草产量远远不能满足养殖产业需求。此次苜蓿草保税业务的启动,可以补充宁夏及内蒙古周边对进口苜蓿草的供应需求”。石嘴山保税物流中心供应链事业部负责人安亮表示,石嘴山保税物流中心将积极发挥集散功能优势,为企业减少资金占用的同时,降低物流运输成本,通过此票试单力争实现每月的常态化进口,保证保税区库存量,随时满足企业需求。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