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举办宁夏商贸领域贸易促进统计调查报表制度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按照推动九大重点产业发展要求,及时掌握宁夏优势特色产业产品生产销售及流向情况,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制定相关产业政策提供数据支撑和参考依据。6月9日,自治区商务厅在银川市举办了贸易促进统计调查报表制度培训班。五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87家重点商贸企业统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从依法统计、报表制度和报送系统等几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在培训答疑解惑环节,参训学员就统计报表制度中的相关指标填报踊跃提问,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学员们纷纷反馈,此次培训内容新、方法活、针对性强,通过这个培训对统计系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商贸领域贸易促进统计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