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深入开展口岸物流对接活动力促重庆主题市活动取得务实成效

  发布时间:2021-08-05

为确保主题省(重庆市)主题市活动取得务实成效,近日,自治区政府口岸办公室、中卫市口岸和投资促进办公室、银川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西部机场集团宁夏分公司等组成工作对接组赴重庆、广西深入开展口岸、物流合作对接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活动期间,对接组先后与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航空公司、华夏航空公司、重庆对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深入洽谈。重庆机场集团同意与宁夏机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增加渝宁航班时刻、优化中转服务、联合营销推广、共促航司加密两地客货运航线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重庆机场公司愿意加密渝宁航班,并将深入探讨在银川设立基地公司以及在银川综保区开展飞机拆解、维修、融资租赁等业务的可行性;华夏航空表示希望在支线航线网络建设方面进入战略合作,推广复制通乘航班模式,有效解决中卫、固原等支线机场航空网络通达性问题;重庆对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加强贸易合作、加大两地特色产品产销对接。

下一步,对接组将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协调推动相关单位尽快确定战略合作协议文本,争取在中阿博览会主题省重庆市活动上签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