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春节假期金凤区商圈销售额1.14亿元

  发布时间:2021-02-23

看电影、吃美食、买买买,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不少市民走进商圈,一家老小吃喝购物看电影,度过了一个丰富的春节假期。2月18日,记者从金凤区商务经合局获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金凤区出台政策鼓励就地过年,加快释放消费潜力,调整消费结构升级,激发消费热情,提升市场人气,经济活力强劲,据统计,牛年春节假期,金凤区五大商圈和王府井奥特莱斯,累计实现销售额1.14亿元,同比增长268.16%。2021年金凤区各商业综合体销售同比2020年增长226%,客流同比增长800%。

春节长假落幕,市民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银人员较往年明显增多,消费市场上演了一波火爆的买买买。金凤区各大商场的人流量明显高于往年,线下消费持续火爆,集聚了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商场、综合体、特色街区等成为消费主要“打卡”地。金凤区各大商圈在做好入场人员测温亮码,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的同时,纷纷推出各类促销活动,既增加了过年的温度,同时也提升了消费的活力。春节假期,金凤区各大商圈消费市场氛围活跃,市民们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选购走亲访友的礼盒,年货礼品、服装箱包、智能家电、通讯数码等时尚商品成为市民消费和馈赠首选。

“《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人潮汹涌》,放假7天看了4场电影,算是弥补了去年过年没看上的贺岁档。”市民刘涛说道。春节期间,金凤区各大影院火爆。为营造欢乐喜庆的年味氛围,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文化需求,金凤区政府推出“年味金凤•新春光影——金凤区50万暖心电影券邀您一起欢喜过大年”活动。本次电影券发放从2月10日持续到2月28日,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淘票票APP”切换至银川的用户界面自动跳出“天降红包”领券界面领取,均可在金凤区各大影院观影。据统计,春节假期前一周2月2日~9日金凤区八大影院票房达62.97万元,客流达10326人次。春节假期期间2月10日~17日,金凤区八大影院票房达821万元,客流达11558人次,环比增长1204%。

此外,春节期间,金凤区各大超市、百货商场、农贸市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社区蔬菜直销店等业态运行良好,蔬菜、肉蛋奶、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保障了广大群众喜庆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