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电商进农村

支部互联助推“电商助农” 实现党建与业务互促双强——电商、财务等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抓转型 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7月2日,我厅电商处、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和平罗县电商协会党支部,以推进电商产业促转型发展为主线,共同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一行来到泥哇呜非物质文化保护基地,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党员们分别走进剪纸艺术馆、刺绣馆、泥哇呜体验馆、电商文创直播间等,详细了解了民间艺术的各种形式及创作人的创作历程,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在平罗电商文创直播间,工作人员正在开展线上直播销售,加强文化产品线上宣传展示,全力推动平罗县文化产品产业化发展。在宁夏链杞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沙湖食品有限公司电商服务中心和平罗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党员与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宁夏超娃米业有限公司、宁夏马季食用油有限公司等9家已入驻天猫平台企业开展的 “我为家乡产品代言”活动。在平罗县阳光文化城,党员们学习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幅幅革命先烈事迹图片和历史遗物展,使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史,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开辟红色热土的英雄气概,对心灵是一次洗礼。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自觉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强化担当的意识、担当的思想、担当的决心,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担当。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