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2021年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6  

6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同志主持召开自治区商务厅党组2021年第16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二届自治区党委2021年第20次常委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督查反馈问题进行通报,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关于办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的指示,研究决定了有关事项。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同志传达了十二届自治区党委2021年第20次常委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督查反馈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处室、单位高度重视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迅速建立整改台账,细化工作方案,强化整改措施,加大自查力度,尽快整改销号。

会议要求,要求全厅(全局)上下要按照“把握方向、紧扣主题;精心组织、形成影响;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要求,做好中阿博览会嘉宾邀请、会务保障、展馆布置、签约合作、安全防控、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力促本届博览会有重量级的嘉宾、有高质量的项目、有影响力的宣传,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