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自治区商务厅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01-20

春节前夕,自治区商务厅党组积极筹措10多万元经费,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和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同心县下马关镇三山井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厅领导走进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区商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对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区商务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党员、老干部一致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传帮带作用,保持身心健康,主动参与社会活动,积极为商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看望两个驻村工作队时,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鼓励驻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挖掘和发挥各类资源,为驻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作出商务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