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根据《中共宁夏区纪委机关  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9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同志主持,自治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自治区党委第三督导组和自治区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商务厅党组认真做好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书面通报了商务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和“两个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同志代表商务厅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第三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效果,每位同志围绕主题,联系实际,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查摆问题不躲不闪,剖析原因触及要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努力做到“五个表率”:一是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二是在守纪律重规矩上作表率;三是在带队伍提能力上作表率;四是在敢担当抓发展上作表率;五是在强党性守底线上作表率。切实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新起点,努力开创商务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