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誓言铮铮表决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博览事务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月8日,自治区博览事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杨旭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郑重向党旗举起右手,立下铮铮誓言。

党员向党旗宣誓,体现了入党的庄严性和严肃性,是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的一种形式,也是增强党员党性观念的一种途径。会上,宣读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接收杨旭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杨旭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今天的誓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上,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作为一名党员时刻要牢记自己许下的诺言,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