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 ——商务厅四个涉外处室党支部联合外汇局宁夏分局、中信保陕西 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协调解决全区贸易投资便利化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力助推宁夏外贸高质量发展12月8日,自治区商务厅贸易处、外商投资管理处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口岸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外汇局宁夏分局、中信保陕西分公司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行宁夏区分行国际部东方钽业等全区重点外贸企业共同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

会上,东方钽业等宁夏重点外贸企业就如何在生产经营中规避结售汇风险、提升出口货款安全、降低融资成本及申请财政资金支持等内容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各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建与外贸业务工作的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下一步,商务厅贸易处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相促进,充分发挥贸易金融联动服务机制作用,不断强化部门联动、推进信息共享、加大政策宣传,形成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工作合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