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商务厅财务处党支部与西夏区南梁小学党支部等 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全体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干事创业的合力,日前,自治区商务厅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与西夏区南梁小学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入心入脑学精神 联学联建共发展”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矢志不渝的誓言。商务厅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结合历史和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深入、系统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了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提出的背景和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以及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财务处支部党员在交流中表示,将强化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责,进一步提升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协调对接争取政策资金,提升商务重点任务的保障水平;将强化内控机制建设,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强化专项资金监督管理,提升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精细化、科学化编制预算,统筹做好项目申报和资金需求测算,牵头组织开展好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统筹协调好巡视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保障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发挥好政策和资金推动商务重点工作的引导和保障作用。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和西夏区南梁小学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结束后,举行了捐资助学活动。商务厅财务处、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共同为南梁小学捐赠了电脑6台,旨在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