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开新局——区域经济合作处党支部、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联合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推进“党建强、业务强,机关带系统、系统带基层”的“双强双带”工程,主动服务基层招商引资企业。近日,区域经济合作处党支部、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联合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相关内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扛起商务工作的使命担当,助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活动中,各支部围绕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区域经济合作、开展联动招商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实地调研走访了宁夏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2个招商引资项目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讲解《宁夏回族自治区招商引资政策若干规定》资金奖补、税收优惠、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耐心为企业答疑解惑,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扩大产能,加快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有关处室将以调查研究为切入点,推动工作为落脚点,健全联学联建和联动招商机制,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和业务发展作用,在推动区域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的同时,持续开展下基层、为企业办实事等活动,凝聚区市县三级投促部门工作合力,促进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业务工作的提质增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