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双十一”买买买模式已开启!兴庆区线上线下合力激发消费潜能

  发布时间:2022-11-14  

“消费满199元抽oppo手机”“300积分兑50元抵用券”“11元砍100元新百卡……”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如期而至,为全力备战这场全民购物盛宴,兴庆区各商场纷纷发力,以线上线下为抓手,打出众多优惠活动“组合拳”,合力激发兴庆区消费潜能。

走进兴庆区吾悦广场,服装、餐饮、珠宝、数码等各种业态都推出抽奖、满减、折扣券、直播等活动,市民们不仅能享受到大额优惠,也能够体验逛实体店的轻松、愉悦。“前几天在吾悦广场的公众号和‘我的宁夏’APP上都抢到了商场的消费券,买衣服、吃饭都有优惠,非常不错。”刚与朋友吃完饭的市民冯先生告诉记者,不仅有50元团100元美食券,还有1元团价值1800元的撒欢券,都是贴合百姓日常吃喝玩乐购的,很实惠。

线下优惠力度不减,线上优惠也层层“加码”。从10月底开始,兴庆区各大商场、企业线上平台的“双十一”活动持续升温,直播间、小程序成为了购物消费的主战场。多点积分兑换、多点APP每日限时秒杀、购家电每满1000元送80/100/120/150元全场通用券……新百电器结合京东旗舰店、多点等线上平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推出“双十一”促销费活动。

“这款电视我之前看到过,现在‘双十一’期间新百电器的优惠力度很大,价格非常划算,就来店里实地详细了解一下。”正在店内了解产品性能的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新房正在装修,打算趁着“双十一”价格优惠的时候给家里置办些家电,也恰逢新百电器的优惠促销,“活动力度非常大,买电器不仅有价格的优惠,还推出了满赠活动,算下来省了不少钱呢。”他说道。

“针对‘双十一’大促,我们提前备足了货源,策划了优惠方案,并及时补货、处理订单,确保产品快速发货。”新百电器银川销售中心总监马彦兵介绍道。

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杜晓博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梳理整合兴庆区促进消费的政策和资金,加强各项纾困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组织专班上门服务,确保纾困政策终端见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消费市场恢复发展,让兴庆区更有商气、人气、烟火气。”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