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红寺堡区:年味渐浓 激发消费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3-01-1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全国各地“消费热”回归,人们加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城市活力显著提升。

在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购物中心广场,各色摊位琳琅满目;商超里,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珠宝、化妆品、服装等行业生意逐步向好。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购物中心广场,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

商户李园园说,“这两天商场人多,客流量也大,大家的生意都做得好。我们这两天生意也可以,一天能卖四五千到五六千元钱。”

连日来,红寺堡区开展“感恩‘疫’路同行、惠享美好生活”促消费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的商超里,各色商品琳琅满目,市民在选购商品。

宁夏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工作人员魏娜娜说,“活动共有22家企业参与,投入财政资金15万元,发放了13500张消费券,通过发挥消费券的杠杆效应,激发撬动消费潜能,尽快回补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

宁夏红寺堡区,一顾客在超市出示消费券结算所购物品。

线下消费人气攀升,线上消费热度不减。抓住春节前消费高峰,当地创新消费业态和模式,通过举办网上年货节、“一对一”电商培训等途径打造消费新场景,丰富消费体验,激发消费活力。

网上年货节直播间里,主播正在直播带货。葡萄酒、黄花菜、枸杞等50多款特色农副产品及生活必需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在网上年货节直播间里,葡萄酒、黄花菜、枸杞等50多款特色农副产品及生活必需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直播间还推出满减优惠、买一送一、随机送礼品等促销活动,消费者“囤年货”气氛热烈。

网上年货节直播间里,葡萄酒、黄花菜、枸杞等50多款特色农副产品及生活必需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宁夏红寺堡区电子商务协会工作人员马波峰说,“本次我们举办的‘双节双促 数商兴农’为主题的网上年货节,主要采取线上直播加线下配送的方式,推荐我们红寺堡当地的农特产品,同时推出了各种优惠包,通过线上领取优惠券,加大优惠力度,激发居民的消费活力,利用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渠道助力红寺堡经济复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