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建行青铜峡支行:协助发放政府消费券 为年货市场增活力

  发布时间:2023-01-17  

近期,青铜峡市启动2023年跨年购系列促消费活动,并发放政府消费券,推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建行青铜峡支行以“建行生活”App为平台,配合消费券线上发放工作。据初步统计,支行通过此次承接政府消费券工作,5天时间,领取政府消费券人数超4400人,带动消费20.36万元。

“打开‘建行生活',点击‘好物购古峡·福兔迎新春’,就可以领取政府优惠券了。”临近春节,在新华百货青铜峡市CCMall店,利用双休日时间,建行青铜峡支行员工向前来采购年货的群众,讲解政府消费券的领用方法。

该支行积极与青铜峡市商务局对接洽谈,在建行宁夏分行支持下,确保政府消费券于1月9日在“建行生活”平台顺利上线。当日上线1小时内,所有消费券即被全部领用。“搭场景、建生态、扩用户”,支行以本次消费券发放为契机,促进消费活力,并发挥商户引流客户作用,以线上金融助商惠民,为年货节增添活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