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再掀周末消费热潮“银川乐购·钜惠周末”让利促销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4日下午,由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系列活动——“银川乐购·钜惠周末”让利促销活动在阅彩城启动,活动持续至2月26日。

“银川乐购钜惠周末”活动是第七届欢乐购物季重点系列活动之一,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消费需求促进年”要求,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举措。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本次活动以“放肆买任性购”为主题,围绕吃、喝、玩、乐、游、娱、购,推出七大主题促消费活动,吸引不同的消费群体积极参与。新华百货、阅彩城、万达、国芳百货、新华联、悦海新天地、北京华联、王府井百货、新百连超、小任果业等全市百余家连锁门店共同参与,精选1000多个品牌商家,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充足的消费体验。此外,还有亲子、餐饮、男女服饰、化妆品、影院、家电、超市、汽车等多业态联动,吃饭送影票、购物赠通用券、折后再满减、充值翻倍、购车补贴等活动共同发力,助力全市消费增长。

活动还掀起低价风暴,新百中心国际品牌化妆品满3000送500元现金券;新百黄金抄底价458元/克,首克减100元;王府井奥莱阅彩城店COACH满3000减400再送200元,MK全场2-5折,5折封顶等重磅优惠活动,以真金白银的补贴让老百姓买到实惠,鼓励大众消费。另外,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也将采取新闻报道、现场连线、线上直播、微信推送、专刊投放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渠道、持续性的推介宣传,进行密集化、立体式、全方位的预热及跟踪宣传,形成“全民皆知、全员参与、全城热炒”的良好氛围,打造消费品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了比亚迪、特斯拉、蔚来、小鹏等知名品牌商参与,展出新能源汽车约60台。车展现场订车享受多重购车好礼,购买20万元(含)以上新车可申领4000元购车补贴;购买20万元以下新车可申领2000元购车补贴。

本次活动促销力度大,覆盖的范围非常广,各商圈主力店都推出了优惠活动:新华百货各店联动,除美妆和黄金优惠外,19:00以后餐饮(海天牧场除外 )五折还送电影票;新华百货CCmall作为本次活动分会场,同时举办“银川乐购·钜惠周末”让利促销活动暨银川首届潮流机车展,30大品牌、180辆重机车齐亮相;新百电器满5000元送1000元消费券,满10000元送2200元消费券(消费券二次消费时不设消费条件可折抵现金使用);新百连超购物满额即送现金券,还可赢价值万元三亚4天3晚游、华为笔记本等大奖;阅彩城喜茶五折、免费停车、夜宵半价、娱乐业态免费体验;王府井奥莱阅彩城店全场商品吊牌价低至1折;王府井百货东方红店美妆护肤满1000元送200元现金券;国芳百货颠倒博物馆三馆通玩优惠秒杀、免费获观影套餐、免费停车;吾悦广场全场抽大疆无人机、抽全年免费观影卡、10万枚游戏币免费送、早场电影免费看、宝宝餐免费吃、免费停车;中环广场星巴克买一送一;西夏万达广场华润万家100元购物补贴;银川新华联购物中心好运市集;北京华联生活超市千余款指定商品任意选择一种免费带回家;小任果蔬优惠秒杀;枫林湾小镇餐饮半价。

采访中,银川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扬表示,本次活动是全市商贸系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银川市一系列优化消费供给、促进消费升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开启“消费需求促进年”工作的具体措施,我市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开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分解任务,细化方案,突出假日经济、周末经济和停留经济,商务与文旅有机结合,消费与娱乐良性互动,让“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季季出亮点”成为2023年全市商贸系统的座右铭。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