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促进消费

2023宁夏品牌节盛大启幕 大牌好物引领“五一”消费

  发布时间:2023-05-04  

5月1日上午,2023宁夏品牌节在银川海宝公园拉开帷幕,全区百家企业和陕西、新疆、广西、湖南、河南等地品牌企业齐聚活动现场,携手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品牌引领“五一”消费。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消费需求促进年安排部署,深入落实全区商务工作要点任务要求,切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增强品牌消费聚集效应释放城乡消费潜力搭建消费升级平台促进消费加快回补,推动消费提档升级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品牌研究会联合举办2023宁夏品牌节”活动。旨在宣传展示我区品牌建设成果,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深挖消费潜力,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2023宁夏品牌节活动举办3天,设置展110个,遴选了百余家宁夏品牌、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宁夏著名商标等企业展示创新引领和特色产业成果;展示展销产品包括葡萄酒、枸杞、奶制品、肉牛、滩羊、冷凉蔬菜等“六特”产业产品以及米面粮油、调味品、酒水、茶饮、休闲食品、花卉等20大类、2000余种名特优产品宁夏红、早康、饮和、塞尚金河、六盘珍坊、厚生记、金糜子、塞小北、伊众源、董记酸梅汤等我区知名品牌企业携手开展优惠促消费活动,结合我区消费者差异化、多样化消费需求实际推出了115试吃试喝、买即送、最低折、亲民爆款等品牌商品促销惠民政策,让利消费者,回馈消费者为提升品牌节参与性和互动性,多名企业网红主播把直播间搬入会场,通过各类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带货。宁夏商标品牌指导站、宁夏药学会、金融保险等服务单位助力品牌节活动,设置咨询服务专区,围绕企业和公众所需,现场普及学科知识,开展品牌与知识产权、公共卫生食品安全、金融等咨询服务活动。

开幕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科协、自治区工商联、宁夏品牌研究会、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品牌展台和品牌产品销售人员、部分网络直播达人共同替商家代言、与区内外网友互动,宣传推介宁夏品牌,传播宁夏品牌故事,积极打造宁夏品牌新“颜值”,助推我区品牌消费提质增效。

本届品牌节同步开展“品牌之夜”“品牌专场推介”等多场次主题活动,创新消费场景,促进夜间经济发展助力我区特色产业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开幕式当天,参加活动企业让利消费者120万元,福建、江苏等地7家宁夏品牌会客厅与我区葡萄酒、枸杞、八宝茶、牛羊肉等生产企业签约3500万元采购订单厦门斯傲尔工贸有限公司对接我区果脯代加工出口业务8000万元,进一步推动宁夏品牌建设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