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聚焦西部洽谈会 精准招商促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0日至7月23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涛、金凤区商务经合局一行组成招商小分队,积极参与重庆·宁夏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现场签约3.62亿元渝宁合作项目。同时借助西会投资合作平台,主动寻找招商信息开展宣传推介,跟踪洽谈对接文化旅游、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20余个企业及项目。

重庆期间,小分队先后参加了重庆·宁夏经贸交流合作对接会跨境电商产业人才交流暨生态共建大会等系列活动,邀请重庆猪八戒网、大龙网、新南集团、广域铭岛数字科技等16家企业参会,并邀请西众信息、西鲜记等3家参展企业现场交流寻找合作机遇。

会议期间,招商小分队对重点储备企业开展了跟踪联络深入交流,叩门拜访洽谈,主动对接了重庆山江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重庆小天鹅投资控股(集团)等5家企业,详细介绍银川市、金凤区基本情况及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的政策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发展优势,积极寻找合作机遇,共商发展规划和项目合作事宜,并诚邀其来商务区考察洽谈项目。招商小分队一行还回访了招商落地企业——重庆猪八戒网,就深化猪八戒网宁夏总部园区项目合作事宜与企业进行了重点交流洽谈并表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将竭诚为猪八戒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发展共赢。

事事都是招商信息、时时都是招商良机、处处都是招商平台。“展会经济”这把金钥匙,不但为金凤区企业“走出去”拓宽“朋友圈”、展示商务区形象提供了机遇,也为拓展招商渠道、精准对接资源“引进来”提供了宝贵的机遇。下一步,商务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会议精神,密集开展小分队招商、展会招商、线上招商、以商招商等多项招商举措,持续充盈招商项目“蓄水池”,增强产业发展“源动力”,继续以百米冲刺的状态往前赶,全力奋战三季度项目招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各项任务目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