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宁夏名优产品“遇见”成都市民!推介会为媒,为川宁合作搭建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3-05-19  

宁夏的好产品如何走进商超,与成都市民零距离“遇见”?5月18日,在由自治区商务厅、中卫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成都•宁夏名优产品推介活动”会上,我区优选的19家“六特”产业企业携带百余种名优产品通过推介会,直接与大型商超、采购商见面,力求让宁夏优品走入四川,进一步拓宽宁夏名优产品销售渠道。

据介绍,推荐会搭建起了宁川两地商贸流通的优质平台。宁夏商务厅组织遴选了中卫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盐池正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六盘山泾河食品有限公司、红寺堡区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成都体验馆等19家“六特”产业企业,携带葡萄酒、枸杞、肉牛、滩羊等百余种名优产品参加推介展示。同时邀请成都市家乐福、永辉超市等大型商超、成都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成都伊藤洋华堂等26家企业重点领域采购商参会。推介会上两地企业“面对面”“点对点”无障碍交流。宁夏向成都市大型商超、重点领域采购商等介绍宁夏“六特”产业发展情况,同时,展示宁夏“六特”产业及名优产品。现场与采购商洽谈交流。

应邀参会的成都常春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现场了解了宁夏优品后感慨地表示,宁夏是我国的“枸杞之乡”“滩羊之乡”“甘草之乡”“马铃薯之乡”。闻名不如见面,今天见到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好产品,令人心向往之。将积极寻找与宁夏“六特”产业企业合作的契合点,推动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推介会上,成都达荣商贸有限公司、四川馨锦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马力餐供食品有限公司、孙记炭火烤羊腿餐饮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宁夏葡萄酒、枸杞、滩羊、肉牛、胡麻油等生产企业签约2650万元订单,活动成效明显,现场对接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推介会为契机,发挥宁夏独具特色的产业基础和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市场广阔的平台优势,持续推动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等“六特”产业对接,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务实合作,不断谱写川宁合作新篇章。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