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重庆“消博会”宁夏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宁夏在2023重庆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上收获颇丰,现场成交1564单,现场意向合作企业560家,借助重庆舞台传播渝宁情谊,让更多人了解魅力宁夏。

10月26日,2023重庆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开幕。“消博会”是围绕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富有巴蜀特色的国际消费目的地”举办的年度购物盛会,通过“展”“节”“景”,掀起影响全市的消费购物狂欢,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宁夏展厅递出“宁夏名片”。

宁夏组织杞里香、金河酸奶、百瑞源、美贺庄园等15家企业125个单品亮相消博会,送去来自星星故乡的礼物。展会期间,宁夏展销产品深受消费者和采购商喜爱,呈现购销两旺态势,现场成交1564单,现场意向合作企业560家,为引领宁夏六特产业发展、促进对外经贸交流、推动产业合作提供动能。

银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厅设计整体采用“一带一路”的黄白为基调,形成具有黄河流动感的强生命力延展的空间组合,流水的视觉效果与原木的视觉共生,以蓝绿红为点缀色,注重空间的运用,同时融入原木的摆放位置与传统工艺元素,体现塞上明珠的风采之处。旨在打造“宁夏名片”。通过与参展企业深入交流,传递“宁夏名片”的独特风味和浓厚底蕴,让更多人了解到宁夏优势特色的魅力所在,进一步架起宁夏和重庆的融通的桥梁,共同推动传播渝宁情谊。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