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区域合作

再添外销新窗口 宁夏六盘山牛肉杭州富阳体验店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3-11-27  

宁夏再添特色产品外销新窗口。11月26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宁浙两省经贸交流合作,立足宁夏特色农产品优势,拓展市场销售和消费协作渠道,推动东西协调发展和共同富裕,在宁夏赴浙江挂职工作组、杭州宁之夏农产品有限公司等多方共同努力下,宁夏六盘山牛肉杭州富阳体验店开业运营。

体验店位于杭州市富阳区城东商贸城,店铺面积约260平方米,设有展示展销,冷链仓储及就餐体验区,是集展示展销、冷链配送、品牌推广及品尝体验于一体的宁夏特色牛羊肉体验中心。同时公司还拥有3000平方米冷库、500平方米肉类分割车间及完备的线上线下配送体系,将向富阳及周边市场提供六盘山牛肉、宁夏滩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等宁夏特色产品,更好地满足当地市场对高品质牛羊肉的需要,为宁夏与杭州消费市场搭建起重要桥梁。

宁夏六盘山牛肉杭州富阳体验店开业运营。

体验店运营主体杭州宁之夏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峰介绍,宁之夏公司联合宁夏当地龙头企业永宁宏祥牛羊肉加工有限公司,依托宁夏独具特色的农产品优势,加大与明康汇、春南供应链等合作力度,共同开拓市场、拓宽销路,提升宁夏产品品牌影响力、知名度。

“体验店的设立运营,不仅仅是宁浙两地的有关部门共同推动的结果,更是两地消费市场合作共赢的需要,富阳乃至杭州对高品质牛羊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宁夏优质农产品预计年销售额将过亿元,我们将让更多的宁夏美味走进千家万户,既为当地的市民带来味觉的饕餮盛宴,更为宁夏的乡村振兴带来收入的增长。”马峰说。

宁夏特色产品在杭州“窗口”集中展示。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杭州宁之夏农产品有限公司将与宁夏赴浙江挂职工作组共同努力,激发外销窗口拓展市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进入当地消费扶贫定点单位和采购目录,引导协调与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创新配送服务,开展团购业务,抢抓节庆假日有利时机,举办六盘山牛肉、宁夏滩羊肉等特色产品品鉴推介活动,线上线下不断拓宽营销渠道,提升销售业绩,让宁夏特色产品走进杭州消费市场、走进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提升宁夏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