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扩大开放

惠农区政府与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举行惠农区葡萄酒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7日,石嘴山市惠农区政府与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举行惠农区葡萄酒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王刚,市委副书记王建,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启出席仪式。

据了解,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是自治区招商引资引进的重点外资企业。2007年,该公司在银川市永宁县投资逾26亿元,开发建设集葡萄和枸杞种植、酿酒、销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贺兰神十万亩有机葡萄生态产业园,建设有机葡萄基地5万亩,酒庄3.5万平方米。近三年,该公司酿酒6000余吨,产值达20多亿元,累计销售突破5亿元,税收贡献近5000万元,解决季节性用工累计达1万人次。经贺兰神(宁夏)国际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多次考察,反复调研论证,初步选定在惠农区正义关口山坡地开发建设葡萄酒产业园,将种植酿酒葡萄2.8万亩,建设不同风格酒庄6座,配套完成园区内防风林、绿化带、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20亿元。

签约仪式前,王刚等市领导会见了陈德启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具体事宜和服务企业发展、开展多领域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