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扩大开放

“宁夏优品成都行”主推“六特”产业 ——宁夏企业积极参展寻商机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四川成都举办。自治区商务厅以“宁夏优品成都行”为主题,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号馆设置84平方米综合展,组织区内葡萄酒、枸杞、牛羊肉、奶制品等近20家名优特色企业参,扩大宁夏与其他省区市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助推宁夏名优品牌产业快速发展。

糖酒会作为国内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滋(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诗裕酒庄有限公司宁夏天之谷食品有限公司(安食六和等多家企业

“宁夏优品成都行”综合展自治区“六特”产业为重点,设置产品展示区和洽谈区。“展位的设计策划预留了很大空间,让我们展商可以尽可能多的展示产品。原本计划做企业自己的特装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取消了特展,但在自治区商务厅的组织协调下,我企业的理念和展示内容在“宁夏优品成都行”综合展里得到了充分展示,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马敬峰满意说。

宁滋(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提前五天到达展区,一方面宣传公司的产品,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本次糖酒会寻求更多洽谈合作机会。宁夏塞上金河科技有限公司李进虎是从厦门直接过来参展的,他说,“企业每年都要参加糖酒会,参会并不是为了现场销售,而是在展会上可以对接到更多经销商每次参会都有收获,能够与不同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商贸范围,展现我们企业特色,展示‘塞上江南’优品”。

开展当日,宁夏展区展出了企业精心甄选的葡萄酒、枸杞、牛羊肉、奶制品等上百种产品。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断有专业观众上前询价,采购商洽谈对接,频频下单。展区现场人气火爆,客商络绎不绝,尤其以枸杞产品最受欢迎。当日接待专业采购商500余次,开展洽谈对接10余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