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务信息>商务运行>内贸流通

古尔邦节假期第二日商业综合体增势抢眼

  发布时间:2022-07-10  

古尔邦节假期第二日,全区商贸流通企业紧跟市场消费需求积极备货,精心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促销系列活动,消费市场继续平稳增长。自治区商务厅监测数据显示:全区重点监测的53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总额5433.15万元,同比增长9.19%;55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580.09万元。

商业综合体增势强劲。各商业综合体主题鲜明的促销活动有效催化了消费者购物热情,商场内外客流明显增加,购物、抽奖、满送活动如火如荼,呈现繁荣活跃景象。监测数据显示,银川建发大阅城、建发现代城、金凤万达、新华联购物广场、新华百货CCpark、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6大商业综合体和银川王府井奥特莱斯共实现销售额2034.16万元,同比增长24.56%。其中,商品类销售额1568.82万元,同比增长30.14%;餐饮类实现营业额465.34万元,同比增长8.84%。

金银珠宝类商品今年首次攀升。随着婚庆市场的逐步活跃,各大商场搭借区、市、县各级扩大消费政策措施东风,在已有消费券的基础上纷纷推出满减、送礼、折扣、促销等优惠让利活动,吸引不少目标顾客进行周边消费,百货店销售额增速明显,销售额2922.25万元,同比增长17.77%。特别是重点监测的大部分零售企业黄金珠宝类商品均呈现大幅增长,部分企业黄金珠宝类销售额翻倍增长。监测数据显示,金银珠宝类商品共实现销售额410.59万元,同比增长26.01%,掀起了消费小高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