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银川首店经济持续激发消费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12-17

近日,火爆武汉、广州、成都、杭州的美妆集合店HAYDON黑洞作为宁夏首店,正式入驻银川王府井奥莱。开业当天,HAYDON黑洞销售额即突破63万元,带动王府井奥莱商场客流增长26%。

“首店经济可以有效解决商业的同质化竞争,通过创新商业模式,营造出浓厚的品牌效应,提升城市形象和商业竞争力。”银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将发展“首店经济”作为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抓手,依托宁夏商务厅“首店经济”政策及专项资金,大力吸引国内国际知名首店品牌,持续优化消费供给,激发消费活力。

今年,银川市商务局先后协调指导砂之船奥特莱斯、建发悠阅城、吾悦广场等商业综合体项目有序建设;建发现代城、新百B馆、购物中心店、上陵星华汇等门店开业稳定运行,引进言几又、烧江南、火凤祥、寇莎名品、兰湘子等新品牌进驻。首店经济、首发效应形成消费聚集优势,培育了新的增长极。银川金凤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引进的Nike750旗舰店具有新品首发渠道,定期发布最新款球鞋;银川建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引进的喜茶,开业当日销售额突破19万元,连续三天创喜茶中西区销售新高。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的玉泉山庄,除兰州美食外,还与宁夏本地美食进行了有机融合,更符合当地人的口味和消费习惯。

银川市将加大引进培育“首店经济”,充分发挥各项政策的激励作用,挖掘消费增长新爆点,不断回应消费新需求,拉动城市消费市场,助力商圈丰富品牌、提档升级,进一步打造“购物在银川”品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