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宁夏交建为我区市场保供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2-10-20

9.20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商务厅第一时间启动市场保供应急机制,安排部署应对措施,全力以赴稳定市场供应,指导督各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做好产销衔接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全区商贸流通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市场保供主体作用全区商务战线广大员工坚守一线不惧危险、敬业奉献,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但随着疫情发展,广大商贸流通企业坚持开门营业、保障供应,口罩等防护物资消耗较快。为切实帮助保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向我区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捐赠10万只N95口罩当天与受赠单位举行了交接仪式。

近年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以“为客户提升价值,为员工搭好平台,为社会贡献财富”为己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助老、助学、抗震救灾等各项公益活动,先后向西夏区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抗疫防护物资,向宁夏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7万元的自动体外除颤仪。同时,企业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先后在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香港等地设立分支机构,通过参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拓展海外市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