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线上有责任 线下有温度——自治区商务厅向重点保供线上平台企业捐赠N95防护口罩

  发布时间:2022-10-24

近日,自治区商务厅先后向新百多点、美团、饿了么、拼多多等重点保供线上平台捐赠N95防护口罩,支持疫情期间战斗在保供一线的网约配送人员加强个人防护,畅通生活必需品无接触配送渠道,助力市场保供稳定有序。


9.20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商务厅坚持线上线下“双引擎”发力,持续保障生活必需品物资充足、采购渠道多元、保供措施安全,全面稳住群众“米袋子”“菜篮子”。“线上+实体”“外卖+社团”等非接触保供模式,成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之一。据不完全统计,银川市疫情期间,新百多点、美团、饿了么、拼多多等4家线上平台日均无接触配送单量超10万单,近1200余名配送人员坚守在保供一线。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商务厅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工作要求,确保市场供应安全的重要举措。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自治区商务厅将全面加强与平台保供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提高配送效率,最大限度满足居民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全力畅通“微循环”,坚守保供“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