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百店参与千菜上网 2023石嘴山网上年货直播购物节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23-01-20

“叶子姐姐,给我来一份德隆楼的火锅套餐!”1月18日,2023年石嘴山网上年货直播节首场直播活动荣登抖音人气榜宁夏第一名。直播间内,“叶子风中舞”“西夏飞天”等知名网红轮番起舞促销;直播间外,星海湖、三只小羊等知名餐饮饭店有序接单备菜。当日,在石嘴山市商务局的组织下,高飞电子科技传媒公司运营的2023年网上年货直播购物节火热开幕。

兔年来临之际,石嘴山市按照自治区商务厅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浪宁夏·赶大吉”2023宁夏网上年货节石嘴山分会场活动,通过公开遴选,聘请宁夏高飞电子科技传媒公司组织运营,线上共签约“叶子风中舞”“西夏飞天”等26名宁夏知名网红参与营销,吸引粉丝300万以上;线下签约星海湖、金浪潮等76家餐饮名店参与制作、推出特色菜品900余种,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到店自取等方式,确保居民在家就能享用大餐厅的特色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丰富了百姓的年夜饭,近百家餐饮名店推出火锅、烧烤、羊羔肉、凉皮等各式套餐900余种,有效推动餐饮行业复工复产。除5场主场推广外,参与企业同步开展100场以上的连麦分场推广活动,“粥底火锅”等企业营业额实现翻番,有效推广石嘴山美食知名度,除本地居民外,银川等外地粉丝纷纷订购了能够邮寄的半成品预制菜。本次活动计划2月5日结束,预计撬动消费300万元以上。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