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商务动态

让蔬果带着露水新鲜送达!从店门到家门,你需要,我来送!

  发布时间:2023-06-07

“自从他们开通了线上下单送货上门后家庭采购就方便多了。现在每天晚上选好水果、蔬菜等,下好单,第二天早晨就能送到家门口。”6月5日,家住阅海万家的华女士拖着略显沉重的身体在整理着新鲜的蔬菜水果,她告诉记者,蔬果送货上门解决了家庭采购的大问题,让怀孕的她完全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

自从怀孕以后,每日家庭采购就是华女士的烦心事。因为身体原因,怀孕后华女士就辞职居家保养。丈夫工作繁忙,父母公婆都不在身边,白天的生活华女士只能自己照顾自己。怀孕需要饮食多样且营养,还要确保新鲜安全,华女士就将采购选定在小区外不远处的小任果业。可采购后带回家的这几百米路成了难事儿。“五一”前,店员高兴地告诉华女士,小任果业线上商城开业,华女士可以线上购买蔬果,然后在家坐等收货。

如今,及时送货上门的需求越来越大。小任果业阅海万家店店长钱蓉介绍,店里有很多老客户,有的是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也有年轻人工作忙没时间亲自选购,也有像华女士这样怀孕的情况,常有客户打电话希望送货上门。今年“五一”,顺应客户需求,总公司在各个门店配备了专门的店员兼配送员,负责门店周边三公里以内客户的配送服务。“现在平时每天配送在50单左右,到了周末节假日每日近百单。我们根据客户订单快速分拣,按照地址确定好合理配送路线,早晨两三个小时内就能处理完头天晚上的订单。早晨的订单也能做到的当天送达。”钱蓉说。

“99公里和最后1公里都是客户采购服务内容,作为企业必须做好。”宁夏小任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海鹏说,今年小任果业在永宁县投建了占地面积达66亩的物流配送中心,包括2个万吨冷库和一个冷链物流中心,配备配送人员100多人。主要负责向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小任果业30多家门店配送蔬菜、水果、日用百货等。小任果业之间的冷链配送体系确保了蔬菜、水果等能够第一时间带着露水送达门店等。但从门店到客户家门最后1公里的配送仍然是小任果业攻坚的重点。今年“五一”,小任果业线上商城全线铺开,同时为每个门店配置配送人员和统一配送工具,制定配送规范,确保门店3公里之内的送货上门需求能够得到及时满足。

“客户对商品品质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其中送货服务也是商品品质保证的重要环节。致力于中高端消费的小任果业也在持续提高服务质量,适应客户的消费升级需求。满足3公里配送服务之外,今后正在考虑加密销售网点,逐步扩大配送范围,提高配送效率,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林海鹏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