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林云亮一行访问宁夏商务厅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7日,宁夏商务厅外贸处、外资处、外经处与来访的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林亮(Lum Wan Liang)一行在我厅进行工作座谈,就促进我省与马来西亚经贸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结合双方的合作需求,外贸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宁夏与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情况、宁夏外商投资环境以及我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情况,就宁夏企业在马来西亚的投资现状、宁夏与东南亚地区经贸合作等话题与代表团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外贸处负责人代表商务厅向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各位来宾发出了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邀请,希望借助中阿博览会等相关经贸合作平台进一步密切宁夏与马来西亚的联系。

林领事对我方全面详实的介绍表示感谢,对宁夏与马来西亚的投资以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了解,并就进一步强化宁夏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合作表达了诚挚的希望。

下一步,外贸处、外资处、外经处将进一步密切与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馆的联系,适时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经贸对接,积极寻找双方合作的契合点,为推动我区与马来西亚在投资贸易、产业对接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提供更大助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