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参加“投资中国年”西部地区专场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8日,以“投资中国、走进西部、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投资中国年”西部地区专场推介活动在重庆举行。该活动由商务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包括西部地区专场推介会、西部地区重点项目路演推介等环节,吸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宝洁、康宁、欧盟商会等企业、国际组织(商协会)及金融机构等360余位嘉宾参加。

投资中国年”西部地区专场推介活动现场

为有效借助“投资中国年”西部地区专场推介活动平台,提升宁夏外资影响力,释放宁夏坚定不移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自治区商务厅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组织贺兰县、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阅海湾商务区等有关县(区)及园区参加专场推介活动,围绕绿色智能、数字经济、轴承制造、冷链物流、葡萄酒、牛羊肉精深加工等重点产业的发展现状、项目基础、运营条件、目标定位、政策环境等开展了精彩推介,向参会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国际组织(商协会)及金融机构介绍宁夏、宣传宁夏、推介宁夏此外,推介园区项目代表还在路演现场参会跨国公司就项目商业模式、战略规划、落地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作现场推介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继续依托各类开放平台,为外资项目落地提供更好的发展载体,以外资三年外贸五年倍增计划为引领,深入推进“一计划、五机制”工作目标,完善外资企业“一企一服务机制不断提升外商投资服务保障水平和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我区外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利用外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