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商务厅与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承办方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自治区商务厅与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承办方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以及宁夏晋商商会,就“世界晋商走进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及晋宁两地进一步开展贸易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世界晋商上海论坛秘书长李有生一行介绍了前四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举办和第五届论坛的筹备情况,以及“世界晋商走进中阿博览会”的设想;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陈志伟介绍了历届中阿博览会举办、第六届中阿博览会筹备以及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充分利用中阿博览会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平台,让世界晋商走进中阿博览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诚挚邀请晋商上海论坛相关部门及企业参加第六届中阿博览会。

中阿博览会秘书处办公室、贸易促进处、博览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