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电商进农村

大武口区供销社搭建线上线下“莓好”贩卖点助力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3日一大早,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万达广场一楼大厅“莓好”贩卖点上,一盒盒草莓摆放错落有致、颗颗娇艳欲滴,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品尝购买。此次展销推介,还汇集了当地普罗旺斯西红柿、乳瓜等农产品。元旦佳节之际,这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供销社协同市、区两级商务部门推进当地设施温棚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商场、入超市、进万家线下活动场景。

据了解,1月初正值设施温棚的草莓、小番茄等果蔬成熟上市季节,为切实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职能,大武口区供销社在2022年年底便组织人员前往当地种植户和农业生产企业进行市场调研,了解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特色草莓、番茄等农产品生产经营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延伸服务,投身农产品促销活动指导。同时大力组织协调,通过供销社微信小程序、自创抖音、农产品展示、联系对接进商超等多种形式,开展有声有色的农产品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服务,助力打响特色农产品新年销售第一单。据悉,今年截至目前,已销售草莓等农产品1万吨,实现销售额35万元。

“春节在即,我们将持续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增加展销频次、丰富产品品类,同时将积极推进供销商城线上平台建设,搭建新的‘莓好’贩卖点,助力农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以实际行动推进乡村振兴。”大武口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