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电商进农村

获赞10万+!这场两省联合打造的“宁夏滩羊”专场直播火啦!

  发布时间:2023-11-22

2023年11月19日,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首家乡村振兴电商平台湘报严选联合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文创公司开启“宁夏盐池滩羊”直播专场,直播在湖南日报签约百万粉丝达人“哒哒哒”抖音账号开展。


“哥哥姐姐们,我们的羊肉精选6到10个月的宁夏滩羊,吃的是中草药,喝的是山泉水......”直播间里,主播哒哒哒和主持人陈奕澳一边热心地向粉丝们介绍宁夏滩羊,一边热情地与网友们互动,分享来到宁夏的深切感受,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们热情观看和积极点赞互动。话语间,宁夏滩羊的成长画面映入网友脑海。一段段深切的体会,不仅令滩羊名声大作,也让网友为”一碗羊汤“背后寄托的情感所动容。


直播现场,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文成作为神秘嘉宾,讲述宁夏滩羊背后的英雄历史典故《苏武牧羊》。而此次直播间推介的宁夏滩羊,正是由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文创公司、印刷公司共同打造的宁夏好品“苏武牧羊”,此产品全面升级“盐池滩羊”产品设计,以食物为载体,以文化为核心,再现苏武持节牧羊的光辉形象,接续传承“牧羊十九载,仍忠贞不改”的精神品质。内置同步配套便捷式煮肉香料包,专为“小家庭”“独居”群体设计,满足不同人群对“滩羊”的饮食需求。


凛冬已至,寒气逼人。主播哒哒哒将直播镜头对准盐池滩羊制作的全过程,与广大网友们“沉浸式”体验清炖羊肉、“零距离”感受宁夏滩羊的魅力,“面对面”讲解滩羊选购、制作流程。一锅热气腾腾的羊肉,将过冬的仪式感拉满,冒着热气的锅里,奶白色的高汤翻滚,香味源源不断地溢出,看着主播依次品尝手抓羊肉、红焖羊肉等菜品,网友直呼“好香”。

一台手机的方寸之间,具有宁夏特色的直播场景让全国群众真切感受到西北豪情,充满活力的直播形式,吸引直播间点赞10W+,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新动能!

直播间推出的9.9元宁夏红富士糖心苹果“福利"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通过主播哒哒哒与品牌方的幽默互动,在优质宁夏滩羊的基础上,不断报出的惊喜价格,令消费者忍不住下单。直播间推出现场下单,立即发货的高效物流运输方式,保障下单用户吃到的每一口羊肉都是细腻鲜嫩的。

湖南与宁夏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巨大,近年来,两地媒体合作渐入佳境。宁夏滩羊”抖音直播专场的圆满成功标志着两地媒体合作的全面升级,是以文赋能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成功实践。未来,湘宁两地媒体将继续以策划研发为抓手,聚焦新媒体内容生产,不断探索名优特色产业的长久运营之道,持续促进两省区的密切往来与产业协作,共筑锦绣未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