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电商进农村

中宁县举办直播电商“新农人”进阶孵化特训营

  发布时间:2024-03-13


近日,中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举办直播电商“新农人”进阶孵化特训营,通过培育更多懂品牌、会直播、善运用的电商“新农人”,孵化一批本地商贸流通领域直播达人,壮大直播电商人才队伍,拓宽商户增收途径。

据了解,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授+经验分享+沙龙讨论+实操演练+探店选品+资源对接”的方式,针对商贸流通领域销售人员、直播电商从业人员、电商平台运营人员等群体开展抖音短视频拍摄、直播带货技能等教学培训,助力提升他们的电商专业水平,学习和掌握“互联网+短视频+直播带货”技术,有效地激发商贸流通企业新活力。

学员 陈小婵

我想通过本次学习,通过线上平台能更好地进行产品推广和销售,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把产品推广来增加我的营业额。

宁夏汇金购物中心副总经理 王肖

通过电商培训,使我们对电商有了新的认识,它不仅仅是一种线上销售的重要渠道,更是我们实体店必不可少的引流方式,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掌握更多的销售货品方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