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乡村振兴

宁夏平罗黄渠桥第五届羊羔肉特色美食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29

26日,以“美味羊羔肉 香约黄渠桥”为主题的宁夏平罗黄渠桥第五届羊羔肉特色美食文化节开幕,节会通过特色美食交流展示、专场文艺演出、灯光秀电音节以及传统村落游览等系列活动,弘扬美食文化、提升当地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宁夏平罗县黄渠桥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古镇,是周边集市贸易中心和农副产品集散地,形成了以爆炒羊羔肉、老豆腐、扁豆凉粉、糖麻丫等为代表的特色美食。黄渠桥爆炒羊羔肉以其讲究的选材用料、独特的烹饪技法和可口味道享誉在外。

近年来,黄渠桥镇立足特色美食产业优势,深入挖掘特色美食和民俗文化内涵,大力推动特色美食餐饮、商贸流通、制种种植和羔羊繁育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