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乡村振兴

“青耘中国·秋收硕果”直播助农活动在宁夏盐池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了营造城乡共庆丰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助力乡村振兴,9月23日,由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吴忠市委员会、共青团盐池县委员会、共青团盐池县狮城宁好支部委员会承办的“青耘中国·秋收硕果”直播助农活动,在宁夏盐池县青年电商基地举办,盐池县团委书记陈艳宁做客直播间,为大家重点推介了“盐池滩羊肉”和“盐池黄花菜”。

直播助农产品展示。

直播助农现场。

直播间内,随着滩羊肉、葡萄酒、枸杞、黄花菜等特色农产品一一亮相,一串串鲜香诱人的烤羊肉串,一碗碗香甜可口的八宝茶、一道道色香味美的特色菜肴……引得直播间内人气高涨,吃货网友们纷纷打call,迅速掀起一阵阵抢购热潮。在4个小时直播中,线上累计观看人数达53万余人次,销售额达303万元。

此次活动进一步赋能农产品营销工作,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了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不仅很好地宣传了家乡的味道,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喜欢、关注并记住了盐池。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