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乡村振兴

宁夏泾源县杨岭村等8家单位和村镇获牌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0日至11日,首届中国乡村振兴品牌大会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成功举办。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8家单位和村镇因各自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创新实践和突出成就,获牌成为新华社《中国名牌》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8家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分别是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芳村镇、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大湾乡杨岭村、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宋家沟村、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张市镇、荆州天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富平县御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经过基地申报、材料审阅、专家评审、综合讨论等多维度、高标准的筛选程序,最终从上百家候选者中遴选出这8家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本届大会由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新华社浙江分社主办,《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浙江省常山县人民政府、《中国名牌》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上海黄浦江南品牌文化促进中心承办,系首届聚焦品牌振兴的全国性乡村振兴会议。大会展示了我国乡村振兴品牌建设的最新成就和发展成果,为与会各方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和实践平台。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