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乡村振兴

1705.86万元!利通区“双十二”网络零售额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12日,吴忠市利通区举办以“利通好物汇 乐购双十二”为主题的电商活动,共吸引辖区20多家电商企业、农产品种植户、个体商户等参加,通过“线下展销+线上促销”、直播带货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推广利通区优质农特产品、特色文创产品和优秀加工企业等。

吴忠市利通区高闸镇韩桥村党支部书记祝军在直播间推荐自己村种植的贝贝南瓜。

电商达人为网友介绍八宝茶。

活动开展前期,利通区电子商务中心采取“理论+实操”的模式,通过专业讲师授课、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和实操训练等形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为辖区电商企业、农产品种植户、个体商户等讲解短视频制作、直播带货技巧、粉丝流量推广等电商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本地电商从业人员的直播带货能力,为此次“双十二”电商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利通区电子商务中心“双十二”活动现场。

电商达人为网友介绍利通区特色产品。

吴忠市利通区上桥镇涝河桥村种植户康静介绍自己种植的小乳瓜。

据统计,“双十二”活动当天,利通区网络零售额达1705.86万元。此次直播活动利用线上平台推广“利通好礼”招牌,借助互联网传播优势,提高了优质农产品的知晓率和知名度,让企业享受到电商带来的便利。“接下来,利通区电子商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区域电商中心职能,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为本地生产企业、中心入驻企业、创业者做好相关服务及支撑,同时,大力开展农特产品资源整合,加快电商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工作步伐,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将电商助农落到实处,为乡村振兴助力。”利通区电子商务中心经理马娟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