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栏专题>乡村振兴

宁夏苹果飘香“荆楚大地”,用“鲜脆”打动好吃佬们!

  发布时间:2023-12-18

寒冷的冬季里,水果成为了人们健康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寓意智慧、健康、平安的国民水果“苹果”,以好吃又有益身体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期,13000斤宁夏红富士苹果运往湖北,将丰收的喜悦与冬日的问候送到“荆楚大地”,让颗颗鲜脆的苹果,滋润湖北老百姓的冬天。这是“宁夏好品”红富士苹果,继北京、河北、山东、陕西、江苏、湖南、贵州之后,飘香的第9个省份,也是“宁夏好品”销往全国大目标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见证。

此次宁夏苹果销往湖北,是湖北日报与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搭建起的沟通桥梁,通过缔结友谊的纽带,积极探索“媒体+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路径的重要实践。今年以来,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文创公司适应文旅融合发展趋势,整合文化资源,以独特的创新基因,厚植文化特色,倾囊付出打造“宁夏好品”,创立特色文旅品牌,致力于拓宽延伸宁夏六特产业链条,助力乡村振兴。

天下黄河富宁夏,鱼米之乡足可观,宁夏堪称西北地区的农业与美食担当,素有“塞上江南”之称。湖北被称为“千湖之省”,755个湖泊,4231条河流滋养出丰饶的物产,诞生了武汉东湖、神农架、恩施大峡谷等灵秀的风光。两地有着鲜明的地理差异和文化特色,通过跨省媒体联动,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名优特产的交流合作优势,资源共享也将在“鄂宁合作”上开启崭新一页。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