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自治区商务厅2022年度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拟支持项目公示[已结束][无相关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12-23  

为加快推进我区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充分调动市、县(区)各大市场保供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能力,自治区安排专项资金对承担保供任务的商贸流通企业完善农产品流通体系基础设施建设给予相应补助,以提高应急保供能力,提升市场流通效率。根据商务厅《关于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有关事宜的通知》,经企业自主申报、五市商务主管部门初审、自治区商务厅复审结果,现确定宁夏四季鲜果蔬批发市场应急保供场所建设等21个评分为80分以上的项目为拟支持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项目。

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8:00向自治区商务厅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曹显宏 09515960703



附件:2022年度拟支持的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项目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2022年12月23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