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

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号),根据商务部等8单位《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规范》(商流通函〔2022〕123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商流通函〔2022〕289号)相关要求,自治区商务厅面向全区开展了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组织申报工作。经过广泛动员、自愿申报,共征集到示范城市申报材料1份、示范企业申报材料14份。

2022年8月5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共有1个城市、13家企业(1家企业弃权)参与现场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将拟确定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示范城市:银川市

示范企业:

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杞里香枸杞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新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歆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宁夏富海物流有限公司

宁夏四季青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以上名单,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自治区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反映。

公示时间:2022852022811日。

联系方式:0951-5960693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202285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