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

自治区商务厅关于淘汰及增选招标代理机构结果的公示[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9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版)》的规定,为推动代理机构滚动管理,实现优中选优,厅机关政府采购监管小组2022年4月23日以来代理我厅业务的10家代理机构从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两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确定了3家代理机构淘汰名单,同时,采取书面综合评审方式相应增选了3家代理机构。现就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招标代理机构淘汰名单

厅机关政府采购监管小组对各处室、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淘汰名单的投票结果进行了综合统计,依据淘汰票数多少,决定淘汰家代理机构名单为:

1.宁夏鹏程飞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宁夏浩润佰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3.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二、2023年度代理我厅政府采购业务机构名单

自我厅2023年3月29日公开发布《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增选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以来,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共有24家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选并递交了相关资料。厅机关政府采购监管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代理机构的基础条件、业务能力、服务方案和承诺、业务专长与商务领域采购代理需求吻合度等方面,对参选代理机构进行了书面综合评审,选择综合得分前3名的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恒盛招标有限公司作为增选名单,与2022年度执行代理业务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较好的7家代理机构一起代理我厅2023年政府采购业务,时间为2023年4月23日-2024年4月22日。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1.宁夏众诚嘉业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瑞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宁夏恒信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宁夏万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5.宁夏营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江苏雨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7.宁夏杰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8.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9.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0.宁夏恒盛招标有限公司

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厅采购监督工作小组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军霞 0951—5960710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2023年4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民族北街435号蓝泰广场A座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0000063 
宁ICP备05001183号-3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119号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互联网辟谣平台